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学习技能的摇篮 成就事业的起点
发布日期:2012-12-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关键字:南京万通 学习 技能 成就 事业

核心提示:面对飞速发展的社会,汽车行业已经成为我国的支柱行业,汽车也成为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维修和养护业也随之水涨船高,成为社会和市场公认的热门行业。而随着汽修人才缺口的不断增大,拥有娴熟汽车技术和经过系统教育的复合型汽车人才将更受社会青睐!

 

富有现代汽修的汽车文化

 

富有现代汽修的汽车文化

 

正文:

面对飞速发展的社会,汽车行业已经成为我国的支柱行业,汽车也成为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维修和养护业也随之水涨船高,成为社会和市场公认的热门行业。而随着汽修人才缺口的不断增大,拥有娴熟汽车技术和经过系统教育的复合型汽车人才将更受社会青睐!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作为中国汽修教育的领头羊,建校以来便致力于中国汽修人才的专业培养,为企业、社会输出了数十万的汽修精英,也为无数有志青年、学子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梦想的机会。

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培养学子汽修技能方面自有一套。学校深知动手能力和理论实践结合的重要性,率先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打破了传统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之间的界限,将理论和实践教学有机的融为一体。以感性认识为突破口,加大直观教学的力度,全面提升学生的认知能力。对于理论课上的知识点,学生和老师当即就能在实践器材上研究。切实让学生学一个知识点,便掌握一个知识点,还能举一反三,成为优秀的汽修人才。

 

 

南京万通:学习技能的摇篮 成就事业的起点

 

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

 

同时,学校还格外注重校园”软环境“的建设。在教学楼的走廊上、学生公寓楼的走廊上、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食堂……学校的每个地方都充满着现代的汽车文化气息。教学楼的墙上:汽车品牌知识、汽车名人知识、汽车零部件知识,遍布每一个角落。学生公寓楼的墙上,同学们参与的比赛活动、汽车励志格言无处不在。校园里更是别有一番味道,五彩广场上美化校园的汽车轮胎,校门围栏上悬挂的不同型号汽车轮胎,无一不彰显出这是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除此之外,学校还会定期更换壁画、楼层牌、装饰物,让汽车文化无孔不入,彻底渗透师生的生活,从而增加师生对汽车相关知识的了解。丰富多彩的”软环境“,都为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掌握汽修知识、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还一直将学子的就业问题视为己任。学校开设专门的就业辅导课程,还邀请各大企业的HR前往学校开设讲座,专业教师一对一辅导等,都为学子的就业“添砖加瓦“,切实为学子增加就业砝码。学校特有的”五重就业保障“更为万通学子提供了后勤、全方位的就业”绿色通道“,让每位万通学子都能轻松、顺利的找到满意的工作,更好、更远的发展。

翻开万通汽修教育的就业档案,50万个故事跃然眼前。这些学子们在万通汽修教育经过专业培养之后,重新上路,在这里,他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获得了为之奋斗的事业平台,新的人生旅程就此开启。更有学子在回校演讲时说道“南京万通,实为学习技能的摇篮,成就事业的起点。

相关链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http://www.njwtqx.com)是一所专业培养各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学校位于江苏省会南京市江宁区九竹路,毗邻著名的东南大学,占地面积3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楼、多功能学生餐厅等设施齐全,同时学校花巨资建立新项目实训中心、创业示范基地,为学子的学习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