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4S模拟示范店深受学生的欢迎
发布日期:2013-01-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随着车辆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趋向光临汽车销售商场。大家对汽车销售商场的印象就是:干净、整洁的接待大厅,外型美观的汽车样品,服务热情的接待人员……的确,这就是汽车销售商场的基本构成。然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也具有自己特殊的汽车销售市场——汽车4S模拟示范店。该示范店内的构成状况和社会上汽车销售商场没有太多的区别,建造示范店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南京万通汽车销售专业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

 

宽敞整洁汽车模拟销售大厅

 

宽敞整洁汽车模拟销售大厅

 

平时上课的时候,该示范店是所有实训室中最具有活力、最具有互动性的实训室。同学们可以将老师前期所教的理论知识融合进来,真正的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同学们可以分小组扮演引导员、接待员、业务咨询员、售后监督员等不同角色,进行有针对性的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所穿的服装,以及所使用的道具都是和社会上汽车销售市场是一模一样的。由于同学们演练的十分投入,如果外人不在意的话,还以为这里真的就是汽车销售商场呢!对于演练的每一个细节,实训老师都会给予正确的指导。重点向学生传授一些如何向客户回答汽车保险业务的政策、汽车日常保养、汽车使用性能等热点话题。实训老师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而且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时实训老师也会扮演成客户,故意设置问题考验学生。对于学生回答正确的,实训老师会给予真挚的表扬;对于学生回答错误的,实训老师会给予诚恳的批评,并提出如何改进错误。从而让学生通过直观性的模式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

 

 

学生模拟汽车销售实训

 

学生模拟汽车销售实训

 

汽车4S模拟示范店的建造,大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欢迎。让广大学生能够很轻松、很直观的学到了与汽车销售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际经验,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现在有不少从南京万通走出去的汽车销售专业毕业学子,他们普遍的意识到:“如果没有当年在汽车4S模拟示范店的演练,就没有自己现在在汽车销售场上的叱咤风云。”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