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给金给银不如给技在身
发布日期:2013-01-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许多家长呕心沥血、含辛茹苦的将一切都付出给孩子无非就是想让其成材,有出息。可像这样的有求必应、宠爱有加真的能换来孩子的成功吗?其实不然,古人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给金给银不如给技在身”,父母过度的关怀、溺爱往往让孩子离不开成长的 “襁褓”,依赖心理严重;而放手让其独立,给他一门实用的技术,以技傍身,往往更能让孩子闯出一片新天地。

 

南京万通注重学生动手能力

 

南京万通注重学生动手能力

 

知名教育学家范老先生提醒广大父母:让孩子成材的方式千千万,但溺爱和纵容是断然不可取的。予取予求倒不如给孩子一个学习机会,让孩子学习一门实用、热门技术,毕业后轻松就业,这才是最快的成材培养方式。

而说到技术,据机构调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私家车拥有量的增加,中国将是全球第二大汽车拥有国,汽车拥有量仅次于美国。这就造成了社会对汽修技术人员的需求量与日俱增,汽修行业的就业前景将日益广阔。望子成龙的父母在选择技术的时候,不妨将热门汽修专业作为重点的考虑对象。

 

趣味运动会上师生同乐

 

趣味运动会上师生同乐

 

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便是一所专业从事汽修教育的职业技能学校。学校隶属于新华集团,享誉内外,是名副其实的汽修名校。现采用“”教育模式,技能+、技能+大专,让学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还能获得,高达100%的就业率更是让成千上万的学子走上了人生的康庄大道。

“让孩子独立,才能真正促进他的健康成长。家长给孩子金给孩子银,都不如给一门技术,让他朝着目标发展。因此,我校除了传授学子先进的汽修技能外,还格外注重学子独立自主性的培养、身心健康的发展。学校特推出以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军事训练、晨训、素质拓展训练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使学子真正的成材并成人,更好的向未来发展。”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学部郭老师告诉记者。

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以渔,让孩子掌握一门谋生本领、一项热门、实用技能才是真正爱孩子、培养孩子的正确途径。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