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集团招聘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春运
春运常见3种骗局
发布日期:2013-01-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13年春运又要到了,春运出行大家要注意防骗,为提示广大旅客免受诈骗,铁路警方列出春运期间常见的3种骗局。

一、变卖“贵重物品”诈骗。犯罪分子以持有金表、金饰、美元,家中急需用钱为由,引人上当,一旦有旅客出重金购得,犯罪分子立即远离作案现场逃之夭夭。

二、丢包诈骗。犯罪分子把报纸或其他纸张切成与百元面额人民币大小一致的一叠长方块,最上面放一张百元面钞,用橡皮筋捆牢,瞅准下手目标后,在其附近故意丢失,一旦旅客将其拾起,他们就以“见面分一半”为由,套取捡拾者身上的现金。

三、电话诈骗。不法分子往往借机与旅客聊天、套近乎,以老乡或热心人的面目出现,以帮找工作或合伙作生意赚大钱骗取信任,之后套取旅客的家庭电话和个人信息,随后,通过电话向旅客的家属谎称旅客乘车中受伤或生病,乘机骗钱。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春运如何识别假汽车票
春运如何识别假汽车票
01-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