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集团招聘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春运
春运防骗6个小常识
发布日期:2013-01-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春节出门旅行,如何防止受骗上当?这里为你推荐6招防骗小常识,让你安心过个旅游年。随着2013春运的来临,在此也给大家提供春运防骗的小常识。

春运防骗要点一:旅客乘车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遇到陌生人搭腔要有防备心,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为骗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春运防骗要点二:遇到陌生人的邀请一定要学会拒绝,不要贸然单独赴约,更不要贪财。

春运防骗要点三:出行有亲友相伴。

春运防骗要点四:不要轻意向别人透露出差、旅行的目的和携带物品或现金数目。

春运防骗要点五:不要轻易接受别人的帮助,不要随意食用别人的饮料、饭菜。

春运防骗要点六:获得较大面额的人民币时,要认真识别真伪,要仔细观察票面大小、颜色、纸质、票面暗记等。发现假钞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要警惕假银元、假钞票、假汇票诈骗活动,要防止骗子冒充执法者施行诈骗。

民警在此提醒,骗子骗术百出,手法多样。旅客出行一定要警惕,不要贪财,不为骗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防止上当受骗。随着春运工作在范围内全面展开,车站、车厢等人群聚集地比往日显得更为拥挤。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旅途安全在春运出行中非常重要,旅客应掌握防骗小常识,为此,西安铁路警方提出六点防骗提醒。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春运如何识别假汽车票
春运如何识别假汽车票
01-19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