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中北集团城东汽车修理厂来我校招聘机修技师
发布日期:2013-05-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日前,南京中北集团城东汽车修理厂来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招聘机修技师。

 

  汽修厂负责人在校考察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9年7月,是以公用事业类客运交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江苏省城市客运交通行业中的企业之一。集团以“敬业、卓越”为企业精神,以“大众的期望,中北的追求”为质量方针,以“为股东、客户、社会和员工创造价值”为根本宗旨。创造了享受盛誉的“中北”服务品牌。集团于1998年引进ISO9000质量标准,于1999年通过认证并保持至今。

 

毕业学生在面试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南京中北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以公用事业为基础、专业化与多元化并举、资产质量优良的企业集团,经营业务拓展到出租汽车、公共汽车、旅游、房地产、物业、汽车服务、电力能源等多个领域,并积极在其他领域进行投资探索。

据悉,南京中北集团城东汽车修理厂此次将在我校招聘8名优秀学子从事机修技师的职位,并会提供相应的薪酬待遇。

这从侧面反映了市场对汽修技术人才的需求,汽修的“时代”已然到来。在该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同时,科技化时代的到来也使汽修技术人员们告别了汽修界以往的脏、累、苦。掌握先进的汽修技术,不仅可以轻松就业,做“蓝领一族”,薪资待遇也非常优厚,晋升空间巨大。

我校以独创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三教三训“的综合素质培养,使每一名学子都能全面发展、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直接来我校招聘,以达到先人一步抢夺人才的目的。

众多企业求贤若渴,在万通,每一名努力学习的学子都能技能精湛,全面发展,不怕就业难!南京万通助你就业路畅通无阻!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