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集团招聘 集团招聘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其他
南京总统府
发布日期:2013-08-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位于南京长江路292号的总统府现在已成为中国的近代史博物馆。南京总统府已有600多年的历史,1840年鸦片战争至1949年南京解放的100多年里,作为中国近现代政治中心的南京,这里多次成为中国政治军事的中枢、重大事件的策源地,中国一系列重大事件或在这里发生,或与这里密切相关,一些重要人物都在此活动过。这一建筑群成为近代中国历史的重要遗址。

 

总统府

 

总统府

 

1911年10月辛亥革命爆发后,1912年1月1日,孙中山在此处宣誓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并组建了中国历史上个共和制的国家政权 ──中华民国临时政府。1913年至1927年,这里先后成为江苏都督府、江苏督军署、江苏将军府、江苏督办公署、副总统府、宣抚使署、五省联军总司令部、直鲁联军联合办事处等机构。

1949年4月23日,人民解放军解放南京并攻占总统府。从此,中国历史翻到了新的一页。

 


上一篇:紫峰大厦
下一篇:李勇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01-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