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集团招聘 集团招聘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其他
学校简介
发布日期:2017-0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万通汽车教育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目前在江苏、北京、山东、江西、湖南、安徽、四川、广东、河南、云南、陕西等地设立了20余所直属教育院校,更有多所院校正在积极筹建中。在拥有在校生3万余人,并设立了教学研发机构——万通汽车教育研究院。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有名汽车教育院校。

学校位于江苏省省会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南京国际汽车产业园,周边有南汽、长安汽车等国际有名汽车制造集团,汽车工业技术环境浓厚,人文环境优越。

学校建筑面积30000余平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并建有高级轿车检测中心、电控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四轮定位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多媒体网络中心等现代实验、实训厅等50余个,为满足学生实践动手操作的需要,学校拥有上中、美、德、日、韩等五大车系100余部各品牌汽车供学子实战、实训。其中,校园汽车4S模拟教学基地和汽车美容创业项目示范中心领先国内职业教育。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以汽修教育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一支在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4S 应用、汽车电控、汽车美容装潢等领域,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精英级师资团队。并从各大汽车企业和高校选聘技术高手,从各知名高校、汽车企业聘请的知名汽修专家,专业知识及教学经验丰富、阅历深厚。高水平的师资团队针对教学过程中学生感到汽车原理枯燥难懂,知识点难背难记,易产生厌学、畏难情绪的现状,独创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法,改变传统教育中理论知识与实践分开的模式,让学生边实践边理论,侧重于实践操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自觉养成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思想意识。同时,学校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建立信息化监控系统,实行保安24小时巡逻、班主任晚间查房安全管理制度,真正做到无缝隙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让每一位学生家长安心、放心。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培训计划,先后与德成中奥、华盛、名骏百盛、金鹰、晋德行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同时采用独有就业+创业模式,不仅保障学子轻松就业,更帮助他们自主创业、成就事业。学子毕业后,不仅可以轻松就业,找到一份好工作。对那些有志于创业的万通毕业学子,万通汽车教育建立创业援助工程,为创业学子提供一份助力,更好的实现个人梦想。

29年栉风沐雨,29年春华秋实,万通汽车教育沉淀了坚实的办学基础,沉淀了独特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沉淀了系统的管理规范制度,为社会培养了50多万汽车专业人才。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以办中国的汽车教育为目标,以兴教报国的崇高理想,矢志不渝地书写汽车教育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教学特色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知识技能的传授,更注重学生道德素质的培养,学生实力的增强认真落实职业教育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的方针政策,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

为确保万通学子拥有较高的职业素质,从学子入学之日起,便有意识、有计划的安排各种相关活动和教学方法,把学生当员工培养,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成为企业需要的高智商人群,奠定未来就业的高起点。学校还特别注重学生责任意识的培养,特别推出了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军事训练、晨训、职业素质拓展训练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思想意识;培养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职业习惯。同时,该校还设立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素活动和就业指导课程,对学子进行全程的素质训练和就业辅导,帮助他们掌握职场规则和建立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除此之外,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还独创五步教学新教法,创新理实一体新模式,运用数字技术新工具,引入项目工单式实训实战,特设小班化教学,这些新的教学方法不仅使南京万通学子轻轻松松掌握实用技术,还让他们在实训实战、比赛等课程、活动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提升他们的心理素质,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汽修人才。

理实一体化教学

理实一体化课堂上,学生边学理论,边实践。这种创新的教育模式突破了传统的填鸭式教育,加强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学生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教师手把手教,学生手把手学,工业特色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教师师傅学生徒弟课堂车间,学生天天下车间,边学习理论知识边实际操作进行实训,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更能培养出实用型技术人才。

项目工单式教学

项目工单式教学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它的目的在于减少学生等待实训的时间,规范操作流程,实现教学设备的合理应用,帮助学生实现技能提升。这种教学模式让学生分工到位,各司其职,真正提高了学生主动实践的兴趣,增强了学习效率。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公开课真正为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平等交流的空间,通过听课、评课,教师提高了归纳总结能力,也提高了反思自我的能力。在这次的公开课上,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公开课的开展真正促进了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项目工单式教学的推广,提升了教学实践的合理性,提高教学效能。

设施设备

汽修专家朱军教授说过:不是说拥有几辆车有几台发动机就是汽修培训学校了,合格的汽车培训学校必须要拥有先进的、完善的、能够满足学生实训需求的教学设备。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在实训设备投入和专业人才引进方面向来不惜重金。南京万通联合众多国内外企业打造了数个实战实训基地。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奔驰实训室

教师水平

在这里任教的教师多数都有着5-10年的行业经验,更有不少老师是行业的元老级人物。为了保障学校的教学与市场紧密结合,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还利用寒暑假期间组织老师赴企业参观学习,了解当前的企业运营模式及新技术的运用,并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充分融入其中,把学生培养成为企业满意的精英。

就业

如今我国汽修行业人才已经出现了高达180万的缺口,自然学汽修技术就业是有保障的。

在汽修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开设了专业、纯技能专业及短期快修专业,包括汽车检测与运营、汽车维修与运营、汽车商务和互联网+、汽车美容快修、机电专修、钣喷专修等。为就业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更是采用手把手教学方法,通过资深专业教师手把手指导让学生在短的时间内掌握全面的汽车维修技术,学校更有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的制度从根本解决就业难问题。

随着汽修行业的发展以及汽车技术的日新月异,行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社会呼吁高新技术专业汽修人才,企业对这方面的人才到了如饥似渴的地步,为了招贤纳士,企业直奔汽修职业培训院校人才。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作为汽修人才培养学校开通企业入校招聘直通车,组织校园招聘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企业输送人才,同时为学子提供广阔的就业道路,为学校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依据,实现企业、学生、学校三方面的共赢。

每年春季多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举行。召开汽车美容类、机修类、综合类等的专场招聘会,更多优质、对口的岗位择优选择。与此同时,学校进一步完善创就业保障,在原来五重就业保障的基础上,再推行千人创业工程项目等,学生可以以学校为依托,赢取人生精彩的创就业前程。

校企合作

2016年开始之际,开发优质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成为了学校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走访各大企业,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他表示:年后我们会有一批学生毕业,我准备在年前开发30家优质新企业,给学生之后就业提供更多选择。现在企业对于学校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都非常乐意跟我们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会所

学校已经先后与常州晋德行、南京帕博、南京上汽A车站、南京卓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泰州金鹏车业服务有限公司、无锡德成中奥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等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对于接下来的合作,企业均表示出了很大的期待。

南京帕博经理表示,南京万通在南京这边还是比较知名的,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都非常不错。现在企业发展离不开这样的优质学生,这次能够与南京万通建立校企合作,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有益的。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深水区,需要持续不断的探索。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在创新办学机制的同时,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持续积极的探索。在职业教育不断发展的今天,南京万通通过持续开发优质企业,巩固原有合作企业的合作关系,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学校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01-0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