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迎报名入学热潮,来校即有好礼相赠
发布日期:2013-08-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自中高考结束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迎来了报名高潮,每天来咨询中心咨询、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有些是在网上、电话提前预约的,有的是直接赶来的,来的方式不同,但他们目的一样,最终的选择也一样。

 

咨询师耐心解答家长与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咨询师耐心解答家长与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虽然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对选择继续升学还是选择学一门技术早点就业表现得犹豫不决,但在实地考察并了解相关情况后,他们都选择了既能拿又能学技术的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纷纷决定报名,开启了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习历程。

 

咨询师向家长与新生介绍助学金计划

 

咨询师向家长与新生介绍助学金计划

 

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8月11日起,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向首次来校参观并报读大专、的同学赠送考驾照880元代金券,已有驾照的学生凭证件可以减免880元。费用2年一次交清则可以优惠1500元。同时截止至8月20日,来校参观者均可以凭借车票报销路费,每人还可以获赠精美照片一张。

 

班主任与学生一起接新生入学

 

班主任与学生一起接新生入学

 

来自苏州的周先生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报名,他说:“我们是特地赶过来的,经过实地考察、咨询师的介绍,我们认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一所好学校。特别是学校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办的“”大专,这个专业非常吸引我们。此外,无论是校园环境、生活条件、师资力量、设施设备还是接待人员的服务,我们都很满意。把孩子放在这,我们非常放心。”

在咨询中心,我们看到“红马甲”志愿者们热情地从家长与学生的手里接过行李,咨询师们微笑着迎接着家长与学生,为他们递上茶水,认真地聆听学生与家长的提问并详细地回答,并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为他们推荐相关专业。对于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咨询师们也详细介绍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五重就业保障,让家长和学生都感到放心。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凭借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设施设备、完善的就业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习一技之长。目前许多专业已接近招生满员,欢迎广大家长、学生前来参观、报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报名】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报名】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09-0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