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火热报名】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发布日期:2017-09-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虽然开学季已经到来,九月,正是广大中高考毕业生开学的时刻,然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近日却迎来了入秋以来的又一个招生小高峰,前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咨询报名的学生及家长的热情依然温度不减暑期,想来家长们也是经过多番对比之后,才最终选择来到南京万通的。

 

 初中生学什么

 

崔浩、崔文浩俩兄弟和及家人

 

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董傲同学及家人

 

今天咨询大厅异常火爆,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前来参观报名的毕业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咨询、报名、参观校园……咨询老师们从早起忙的不可开交。

 

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参观报名的毕业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咨询老师们热情介绍相关课程

 

记者发现,在众多咨询者中,有的是首次来校,经亲戚朋友介绍,前来参观了解报名;有的则是轻车熟路,多次了解后选择报名;还有的显得非常疲倦,一日内走访了多家学校,参观比较……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位首次来校便立即报名的学生家长,据他介绍,他是来自江苏淮安,孩子今年18岁,今年高中毕业,“我是搞技术的,在下面跟着我学习的就有不少本科生,所以我知道现在的社会,技术很重要,有知识没技术走入社会还是困难重重。所以我想孩子也学习一门技术。前几天得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觉得挺不错的,向周围朋友打听了一下,他们也觉得汽修行业很有前途。加上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挺有名气的,口碑也不错,今天就来看看。参观了学校的生活环境和学习设施,再与咨询老师聊过后,就觉得孩子交到这里错不了。这不,今天就报名了。”随后,众多家长也纷纷表示,将孩子交给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非常放心。

  

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仅凭一纸文凭已无法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许多用人单位也打破了“重学历轻能力”的想法。可见,想在社会立足拿着学历打天下是完全不够的。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推出技能加学历专业,毕业后学历技术双丰收,完全符合了市场的需求和家长的愿望。因此,学历班最为受到毕业生和家长的欢迎,报名人数一路飙升,报名形势锐不可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秋季招生仍在火热进行中,“技能+学历+高薪”的教学模式,不但得到了家长的认可,更让各大企业对万通学子的技术给予了肯定。掌握热门技术,高薪就业不用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深深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前程似锦,一路辉煌!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所谓“免费试学”背后的陷阱有多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火热报名】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09-04
万通千人创业工程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掀起报道热
02-11
南京万通迎来高考后报名热潮
06-17
南京万通迎报名入学热潮,来校即有好礼相赠
08-15
七月流火,南京万通迎来报名热潮
07-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