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迎来高考后报名热潮
发布日期:2014-06-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高考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经过短暂的放松,同学们也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与此同时,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也迎来了报名热潮,前来学校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新生报名咨询量逐步攀升,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院校。

 

咨询大厅里人来人往

 

咨询大厅里人来人往

 

学校开辟了全新的参观报名路线,让学生和家长们能够更加便捷、直观地参观到南京万通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我们有专业的咨询师做引导,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的答疑解惑。

在专业咨询师的带领和详细解答下,学生和家长们参观了学校的实训设备、图书馆、机房、食堂、学生宿舍、体育场地等硬件设施,每每遇到正在上实训课的教室,家长和学生们都会驻足观看。一位家长表示:“能够亲眼看到学校的实训课,看到学生们都这么感兴趣地积极学习,我对南京万通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质量就放心了。”

 

专业咨询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专业咨询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目前,前来学校咨询报名的大多是高考过后的学生,大部分学生在参观了学校的设备、课堂、生活环境等条件设施后,很快决定报名。同学们来校报到时,只需带上换洗衣物等随身物品即可,被褥、热水瓶、脸盆等生活必需品学校都将提供。

经过高考的磨练和洗礼,相信2014年秋天入学的万通学子们一定能在南京万通收获他们更美好的未来。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诚挚欢迎有志从事汽修行业的青年朋友前来咨询、报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报名】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报名】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09-0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