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驻有约》精彩预告:摘金夺银,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2013-08-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第三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上,我校参赛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沉着冷静的心态、精湛熟练的技巧、深厚扎实的知识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凸显出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强大实力的同时,还博得了竞争对手们的尊敬与肯定。

 

李勇老师正在进行赛前准备

 

李勇老师正在进行赛前准备

 

在比赛中,我校李勇老师、张林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超的专业能力,与来自多个院校的竞争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成功冲破初赛、复赛的重围,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在教师组比赛中夺得、二等奖。

 

张林老师在大赛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张林老师在大赛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我校张洋洋、陆春国同学凭借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学生组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徐兴富同学则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左起:陆春国、李勇(老师)、张林(老师)、张洋洋、徐兴富

 

左起:陆春国、李勇(老师)、张林(老师)、张洋洋、徐兴富

 

满载着荣誉而归的他们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所有人都欢欣鼓舞的同时,也有人对他们的成功充满了好奇,想要进行更加深入地了解。

为此,《梦驻有约》节目组将把他们请进演播厅,让这些凯旋归来的汽修高手们与全校学子零距离、面对面的进行一次交流,谈谈专业技能全面发展的秘诀、高效规划时间的方法,以及如何在实战时迅速有效地进行自我心理调节。相信这期节目一定对南京万通的广大学子大有裨益。

据悉,《梦驻有约》将分为两期,分别与参赛老师和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访谈,节目将在在8月22日、8月23日的下午举行。

参赛师生介绍:

李勇(老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高级教师,专业特长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李老师在课堂上善于和学生们进行互动,把复杂的道理通过鲜活的例子反映出来。

张林(老师):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高级教师,专业特长为电控。张老师是个不断钻研、不懈努力的人,他总是通过提高自身水平来使更多学生受益。

张洋洋:家住河南省项城市,不论在学习中遇到了多大的困难,他都会咬着牙坚持下去,靠着这股顽强拼搏的精神,他多次在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中名列前茅,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公认的优秀学生。

陆春国:家住江苏省东台市,他把大量课外时间用在了学习上并立志成为优秀的汽修人,正是靠着这种目的性与这种勤奋,他的成绩在班级里数一数二,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徐兴富:因为喜欢汽修,所以选择了这条道路,他不但学习成绩胜人一筹,而且还一直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