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驻有约:王者归来
发布日期:2013-08-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第三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上,我校李勇老师、张林老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超的专业能力,与来自多个院校的竞争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成功冲破初赛、复赛的重围,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在教师组比赛中夺得、二等奖。

 

张林老师正在讲述比赛时的经历

 

张林老师正在讲述比赛时的经历

 

凯旋归来的两位老师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为了让更多人从他们身上学到练技术、做学问的方法,《梦驻有约》节目组特意将两位老师请到演播厅,让他们和广大同学近距离地交流,说一些心里话。

 

李勇老师诚恳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李勇老师诚恳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

 

在节目的一开始,两位老师回忆了在比赛现场的一些插曲,并且着重谈论了自己当时的心理压力。实战时的心理压力太大,这也是许多同学一直想要解决的大问题。对此,张林老师说:“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和李老师一起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在赛前的那段时间里,我们经常是从早上八点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可以说,我们对每一个操作步骤都已经烂熟于心。刚进入赛场的时候,我确实很紧张,但当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以后,当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过程中的时候,我发觉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熟悉,都是我之前重复过无数遍的。充足的准备迅速消除了我心中的紧张感,让我得以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

 

两位老师还进一步谈论了赛前准备工作的艰辛、如何解除比赛过程中的一些小状况和在比赛中取得的收获,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鼓掌致意。

 

两位老师签名留念,并与主持人合影

 

两位老师签名留念,并与主持人合影

 

在节目的最后,李勇老师诚恳地对同学们说:“学习一定要知道为什么,然后才能知道怎么办,最后才能取得成绩。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勤奋上进,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灰心丧气。相信凭着努力,大家都能成为优秀的汽修人才!”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许多同学都表示一定会听从老师的教诲,认真学习汽修知识。

据悉,本期《梦驻有约》分为教师篇和学子篇,在大赛上获得学生组奖项的参赛学子也将被请进演播厅,和同学们聊一聊,说一说他们的心里话。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