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高端霸气上档次 汽车人改装计划第二弹
发布日期:2014-04-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摘要:伴着和煦的春风,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师生发挥创新思维,再次响应 “汽车机器人改装大赛”项目,着手改装“汽车人”。据介绍,这次的汽车机器人改装和上一次的大不一样,完全是从“零”开始做起,汽车机器人形状的设计、零部件的选用和制作、体现哪些功能等都是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研讨的。


 

 

王梦珂同学整理工具箱,取出需要的工具

 

王梦珂同学整理工具箱,取出需要的工具

 

在前几个月里,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部分学子自发设计改装了一款“汽车人”,汽车人那流畅的线条、霸气的构造、帅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用同学们的话说就是“拉风极了”。许多同学都利用课余时间,在2米多高的汽车人模型旁照相留念。

 

参与项目的同学们开始协力拆卸零部件

 

参与项目的同学们开始协力拆卸零部件

 

改装汽车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让大家对南京万通学子们的创意和能力充满了期待。在大家的呼声中,学校决定再推出一次改装项目。改装团队一共有8名同学,这些同学都是经过老师严格筛选出来的,技术过关。

 

一位项目组成员正在切割铁皮,制造相关零件

 

一位项目组成员正在切割铁皮,制造相关零件

 

据王骏老师介绍,这次的汽车机器人改装和上一次的大不一样,上一次是采用现成零件进行的设计改装,机器人的造型脱离不开基本零件构造,创意有限。而这次是从“零”开始做起,汽车机器人形状的设计、零部件的选用和制作、体现哪些功能等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研讨的。王老师说,这次改装依然以“节约资源,变废为宝”为主要目的,因而所选用的材料大部分是报废汽车的零部件。

在改装现场我们看见,单是改装的原材料——汽车底架就已经有近3米高,现在呈现在眼前的是零散的“手”、“教”以及一些其他的部件,还看不出汽车的整体造型。估计“汽车人”成型还需要半个多月的时间。根据设计图纸,我们发现汽车机器人的造型、颜色都十分吸引人。到底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师生将改装出什么样的汽车机器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开班典礼】储备店长班期开班啦!我们的梦
10-26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