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又迎毕业季 万通学子足不出户就业好
发布日期:2015-05-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5、6两月是毕业的季节,为保障学子都能找到满意工作,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在本周连续开展多场招聘会,上海车谊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苏聚信红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伯乐汽修联盟等多家业内企业来校现场招聘。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招聘会企业宣讲

 

招聘会企业简介

上海车谊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公司拥有专业的核心精英团队,团队成员来自国内外,自主研发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不断改革创新高效的销售模式,系统且因地制宜的管理方式,均走在整个华东区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沿。

江苏聚信红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营一汽集团旗下"中国一汽"品牌下辖的一汽奔腾轿车,是集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精品附件装潢、车友俱乐部等于一体的汽车服务公司。

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经营面积达到3000㎡,目前的经营项目涵盖了汽车清洗美容、用品装潢、轮胎轮毂、钣金喷漆、保养维修、保险理赔、汽车代办服务等,形成了最全面的汽车一站式超大型营业场所。

苏州伯乐汽修联盟是中国长三角地区规模的汽车维修企业联盟,旗下拥有上海汽车工业协会、浙江汽车协会、杭州汽修联盟、江苏博世网络发展协会、杭州汽配联盟等合作伙伴。至2015年伯乐汽修联盟旗下加盟的维修企业已超500家,技术岗位人才招聘需求量达到3000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学生翻阅企业招聘简章

 

133班的万科今年毕业,他兴奋地说:“我在招聘会上已经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选择了上海车谊佰,担任汽车美容技师,在万通,真的是足不出户就找到了好工作。

上海车谊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告诉我们:“南京万通的学子上岗就能上手,以往的万通学子在我们企业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并有多位已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因此,本次公司在招聘员工时首选了南京万通,希望招到更多优秀的骨干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02-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