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发布日期:2018-0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岁末年初往往是企业里人员流动的高峰期!这不,很多单位纷纷表示,在春节之后都有不同程度的员工辞职现象,特别是一批新入职的员工,90后的裸辞者居多。究其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每年年底至来年二、三月份,想要追求更好发展空间的职场人往往选择在这期间离职重新找工作。在走访中,很多受访者表示,对工作环境的不满意、春节假期亲朋好友们对工作的询问攀比、工资太低等方面成为出现离职潮的主要原因。

 

2018的到来,对于“企业倾向于招收有工作经验、技术型专业型人才”的现象,究竟该如何就业,翻身打工族做土豪呢?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南京万通实训老师手把手教学

 

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每一位学子从不会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担心。因为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让他们这一类技术型人才成为了就业场的香饽饽。汽修大师手把手教学、学习过程中的实战实训、进入车企顶岗实习让他们扎实掌握了汽修知识。南京万通通过独创的教育理念及教育方式,让毕业学子们在就业路上亮起了一盏又一盏绿灯!

 

然而一个人的成功,除了必须具备过硬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外,一个强而有力的后盾尤为重要!对于南京万通的学生们来说,学校的多重创就业保障体系是他们占据就业制高点的有力后盾!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南京万通校长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除了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汽车人才,在学生就业保障上更是独树一帜。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为了确保学生所学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学校积极与国内车企、人才市场、就业指导机构紧密联系,实现学子在学校就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五重就业保障体系、八重创业保障体系,为每一位南京万通学子成功走上职场保驾护航!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爆竹声声辞旧岁 南京万通恭贺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02-20
【行业热点】节后求职现高峰,技术人才就业率高
10-09
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02-09
春寒难阻求学路系列二:元宵节后,南京万通迎来
02-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