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著名汽修专家李东江应邀为万通学子讲学
发布日期:2015-07-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7月30日上午,我国著名汽修专家李东江教授应邀来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为学子们讲学,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李东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现任交通运输部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执行主编。李教授曾参与《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从业资格标准》的起草工作,著有《现代汽车电子控制技术》、《现代汽车电气设备》等100多本专著,并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固体电路一射流技术混合控制式燃油喷射系统》、《影响柴油机排放的基本因素》等论文200多篇。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现场座无虚席

 

李东江教授以“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对职业汽修人的要求”为主题,通过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语言,以亲身经历作为切入点,和同学们展开了近距离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激情澎湃的李东江教授

 

讲座中,李东江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对于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的理解。他指出,职业汽修人必须紧跟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才能够屹立不倒。整场讲座中,可以看出李东江教授对汽修工作的执着与真挚,李教授最想通过讲座传授的不是汽修技术,而是责任和担当,以及汽修人的业界良心。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李东江教授与现场同学互动

 

李东江教授的敬业精神令同学们倍受感动,许多同学认真地做着笔记,神情专注。讲座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起立鼓掌,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前辈的崇敬。同学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教授的崇高精神令人折服,大家会通过认真的学习和正直的作为,传承前辈的信念。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同学们被讲座深深吸引

 

据悉,南京万通每年都会邀请一些业内著名专家学者来校举办讲座,并与万通学子分享相关业内资讯、探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青年汽修职业教育学子的人生发展目标、规划,以此普及和推广汽修行业的先进教学理念,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汽修人才,让万通学子更早更多地接触顶尖汽修知识,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价值。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著名汽修专家李东江应邀为万通学子讲学
著名汽修专家李东江应邀为万通学子讲学
07-3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