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战队强势出击 上演汽车美容上门服务创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5-08-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万通汽修教育首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即将在8月14日盛大揭幕,代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出战本届大赛的是来自2014级4S-4班的陈浩(21岁)、蒋润(22岁)、郑昊(18岁)同学,他们所带来的创业项目是“汽车美容上门服务”。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陈浩同学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蒋润同学

 

说到汽车美容,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但这个项目的重点,就在于“上门”二字。传统的汽车美容店大多是门店的形式,需要车主把车开到店里,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主的不便,也减少了美容店的人流量。南京万通战队推出的“汽车美容上门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汽车美容上门式服务,变被动为主动,不仅节约了门店的成本,更增加了订单数量,从而可以追求更高的利润。

据蒋润同学介绍:“我们的汽车美容上门服务主要做汽车精洗,包括漆面清洁、玻璃清洁、轮毂清洁、内饰清洁等内容,配有专业的上门洗车工具,极大地节约了门店成本,提高了订单数量和工作效率,相较于传统的门店式汽车美容服务,具有灵活、随叫随到等优势。”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左起:蒋润、陈浩

 

创业项目已经定好了,接下来就是品牌推广等一系列扩大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工作了。“在品牌的宣传推广方面,首先,我们打算制作一个专属的APP,让用户下载在手机上,这样一来,只要用户想做汽车美容时,打开手机就可以随时和我们预约,非常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做汽车美容,有效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度;第二,与当地饭店、物业公司等单位合作,利用实体物料做一些宣传工作,比如在饭店门口,小区门口摆放展架,扫描二维码后可以获得我们的首次上门美容服务,这样一来,也让更多的用户添加了我们的APP。”陈浩说。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左起:蒋润、陈浩、郑昊

 

创业项目、品牌推广都有了,最后就是利润的估算。据蒋润介绍,汽车美容上门服务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首先,成本低。移动式洗车机节省了门店的房租、设备等成本;其次,订单多。随叫随到的服务方式大大增加了订单的数量,原本的一天洗20辆车,可以变为30辆、50辆甚至更多,大大提升了利润。

“借助创业设计大赛这个机会,我们也充分思考了未来的事业规划,初步定下了汽车美容上门服务这个创业计划,毕业后,我们打算先工作两年,积累一定的企业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再逐步实行我们的创业计划。”郑昊说。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就业】18年不再做打工族
【创业就业】18年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
01-0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