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修赚钱吗?汽修利润大吗?
发布日期:2015-09-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对于年轻人来说,肯定希望走进一个赚钱比较多,前景比较好的行业。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不少人瞄准了这一行业。中国的汽车维修市场伴随着汽车市场快速发展,成为人们公认的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空间。

 

 

实训学到先进技术

 

然而,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汽修行业对于维修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企业而言,他们真正缺乏的是高水平、高素质的现代汽车维修技术人才。能够具备这样能力的人才才能真正赢得企业认可,获得就业机会。

 

 

充足的实训动手机会

 

作为华东地区汽修教育的领头羊,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一直以来都是企业招聘人才的首选院校。在这里,学生汽修技术扎实,实践能力强。企业领导纷纷表示,这里学生的技术与市场紧密接轨,上岗即上手,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资深教师手把手教学

 

如今,著名车企纷纷争抢职校学生,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生真正凭借着良好的职业素质成为企业招聘人才的首选。对于学生们来说,赢在起点才能更好地成就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汽修赚钱吗?汽修利润大吗?
汽修赚钱吗?汽修利润大吗?
09-0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