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在南京万通学最前沿的汽修技术
发布日期:2015-10-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我国道路运输市场,特别是汽车维修市场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而逐步对社会进行开放,截止到2006年底,一类汽车维修企业0.97万多家,二类汽车维修企业5.1万多家,三类汽车维修业户近20万户;建立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1590多家,年检完成测量达到1729万多辆次。

交通部在《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中规定了,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救援、维修服务网络化建设,提高机动车维修行业整体素质,满足社会需要。

在中国,汽车维修市场正处于发展和完善时期,汽车维修行业是一个有广阔前景的朝阳行业,正在日新月异的向前发展。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由新华教育集团投资设立的旨在培养各类专业汽车人才的职业技能学院。学院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筑本,以专业治学,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各类汽车专业技术精英。学校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 10000余平方米,正在筹建中的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米的职教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校园教学设施设备齐全,设有高级轿车实训室、电控实训室、整车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钣金实训室以及大屏幕投影教学中心、多媒体网络中心等五十余个实习,实训中心。与美、德、日、韩品牌汽车制造商携手,推出“定单式”万人培养计划,确保每一位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学院依托新华教育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就业办事处,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保障与服务体系,帮助学员就业。

南京万通汽修教育以就业为向导,实现手脑并用、做学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汽车构造科学地组织教学,从实际需要出发构建专业课程,注重学以致用,着眼于学员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和理论知识的升华,切实打造学员的综合就业和创业能力。

 

 

 

南京万通汽车专修学校所开设的技能型专业是在国家汽修人才的需求缺口下,根据当前社会需求研发推出的采用国际先进教育模式,一年时间的“职业技能与素质教育”并重,快速培养现代企业紧缺的汽修专业。4S专业是根据社会对品牌车4S店的需求而开设的定向培养汽车销售及管理等业务技术的专业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我的赛场我要红
南京万通我的赛场我要红
04-1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