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来万通拿技能证书轻松就业
发布日期:2016-05-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职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取得专业资格证书的学生显然更容易赢得企业的青睐。企业在甄选员工时很重视他们的专业能力,而技能证书就是对学生专业能力的证明。

 

 

南京万通为学生提供技能证书辅导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设有专业的考试考证中心,定期组织学子参加专业资格证书的考试。目前,我校可报的专业资格证书有:汽车修理工、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维修漆工、汽车维修钣金工、汽车装调工等。(证书说明:在我校报名就读某专业后,申请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颁发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取专业证书的学生具有很强的就业竞争优势,如持有高级汽车维修技师证书的人才,已经成为各大4S店、汽车修理厂等单位竞相争夺的人才。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老师曾先后多次到南京的奔驰、宝马、大众、福特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这些单位的员工应具备的知识与技能,以及企业在用工领域所紧缺的知识领域,采取校企合作的模式,采取课堂讲授、多媒体运用、实训示范、实训分组互动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动手技能。因此,南京万通的毕业学不仅掌握了知识,更是技能娴熟,综合素质高,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甚至有的毕业生在校期间就已经被用人单位预订。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来万通拿技能证书轻松就业
来万通拿技能证书轻松就业
05-12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