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之星】掌握精湛技术,成就美好未来——曹令科
发布日期:2016-07-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没有技术、没有,他曾经对未来充满迷茫。如今,身怀精湛汽修技能的他,在前景广阔的汽车行业里享受着技术带来的待遇。他,就是来自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曹令科。“可以说是汽修这门技术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能自信面对未来。”帅气的曹令科以的姿态,从容不迫的迈步在青春奋斗路上。

学子姓名:曹令科

籍  贯:湖南

所学专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5年

现任职务:丽星奔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年薪:12万

 

南京万通优秀毕业学子

 

                                                                                 南京万通优秀毕业学子


没有专业的技术 难有职位晋升的空间

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曹令科来说是进对了行,却没有一技之长。在瞄准了汽车行业的广阔前景后,曹令科心想着要在这个行业里闯出一番天地,却遭遇到了一开始从未察觉的问题。“汽车行业的发展兴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就想着我这辈子都要投入到这个行业里。在汽修店当了一段时间的学徒后,却发现了我缺乏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无论是在理论还是实际经验方面都不能与市场接轨。”当时曹令科毫无技术,眼看着身边一些有着专业汽修技能的人都已获得了晋升机会,而他却还只在原地徘徊。沉着冷静的他在仔细思考后,察觉到了拥有一门专业汽修技术的重要性。不甘心一辈子平庸的曹令科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去学习专业的汽修技能来提升自己。

学得一手扎实技能 信心百倍赢未来

“有了想法,就要马上行动。”下决心去学习专业汽修技术后,曹令科在网上多方搜索,并将多家汽修培训学校进行了对比,最终选择了品牌影响力大且办学实力强的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专业。“要想学到真正的技术,就应该选择有实力的学校,这样才能保证学有所成。”在万通学习的日子里,曹令科十分刻苦,抓紧着每一个学习机会。“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齐全,理实一体化、实战+实训等各种教学方法让我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还能亲自动手操作。尤其是实训方面,学得快,记得劳。”曹令科对母校的教学特色记忆犹新。而多重的就业保障更是让他感受到了万通的爱与责任。“经常有公司到学校来招聘人才,我就是在学校的企业招聘宣讲会上被公司录用的。”曹令科临近毕业时就收到了丽星奔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机修技师的聘请书。扎实的技能,使他在岗位上如鱼得水,对未来自信满满。

“只有掌握了专业的技术,才能在我热爱的汽车行业里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曹令科正确的选择,给自己开辟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从身无一技之长到身怀精湛技能被企业重用,曹令科用技术点亮了他的人生。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掌握精湛技术,成就美好未来——曹令科
【就业之星】掌握精湛技术,成就美好未来——曹
07-1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