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报名火火火,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日期:2017-02-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7年新年伊始,南京万通汽学校一直热闹不停,络绎不绝的学生和家长的到来,昭示着我校又迎来了2017年新春的学汽修报名高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大厅现场火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大厅现场火爆 

今天,记者在南京万通的咨询中心看到,宽敞明亮的咨询大厅里挤满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前台接待的老师们在仔细聆听了他们的疑虑和问题之后,总能从家长和学生的角度出发,给出最适合他们的建议以供参考。

 咨询师耐心为学生和家长讲解

咨询师耐心为学生和家长讲解

现场报名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为同一个梦想来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期望通过掌握一门汽修技术来实现自身价值,提高生活质量。

 学生和家长报名缴费现场

学生和家长报名缴费现场

一位现场报名的学生告诉记者:“我读高,学习成绩很差,考大学很难。所以就想学门技术,现在有车的人特别多,我和爸爸妈妈谈过之后就决定学汽修了。经过了解和考察,就选定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主要是这里不仅能学到技术,还可以拿到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学历,最主要的是以后的工作有保障。

 班主任老师领学生去宿舍休息

班主任老师领学生去宿舍休息

同时记者了解,对于2017年新春正月之际前来报名的学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送出了大量福利,包括报销路费、名企助学、免费领取价值上千元的大礼包等。而且,对于前来报名的学生及家长,更有各班班主任老师亲接亲送服务,更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了温暖与关心。学汽修就选南京万通,“技能+学历+创就业”,一份投入,三份收获!

点击图片立即咨询

点击图片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我们上课啦,赶紧一起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