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这个专业太火了!赶紧“抢”下一波名额
发布日期:2017-02-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最近我校的报名势头太火爆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入学,也让老师们应接不暇。小编出于好奇心理,就打探了一下最近的专业报名情况。这一探,小编惊讶了。因为有一个专业的报名情况已经远远超出原定名额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生冯凯哥

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新生郝乐 

为什么这个专业那么火爆?小编走访了几名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的新生。冯凯歌,来自河南的帅小伙说到:“之所以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这个专业里面实训课程所用的车都是奔驰、宝马、奥迪真车练手。而且我们这个专业的实训室真是太棒了。”

 南京万通学子习冬训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班张猛

而另一名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张猛同学,又有不一样的说法。他说:“现在市场上基本上好车比较多,特别是奔驰、宝马和奥迪车。买得起好车的人在汽车保养上都不会吝啬,出得起钱。学这个专业出来以后,市场行情好,工资也高些。”

奔驰实训室

奔驰宝马奥迪实训室 

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实训室

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是我校今年新开设的专业,无论是在课程设置上还是在设施设备上都进行了升级和改造,更是与奔驰宝马奥迪等企业进行了长期深入合作,为企业定向培养高技能、高素质、高标准的汽修人才。也是为学生提供了毕业即就业的就业保障。

如此好的专业,你说能不火吗!看这报名架势,小编觉得这个专业今年必火。据说,这个专业加开了最后一班名额,名额有限,“鸡”会难得,错过这班,只能等秋招了。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抢占最后一班名额吧。

报名热线:025-87195588.

相关阅读:

报名火火火,根本停不下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