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在玩火?NO,汽车美容也可以这么炫
发布日期:2017-02-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昨天的校园活动真是精彩非凡啊!小编上午刚领教完大灯翻新等技术,下午就欣赏到了镀晶——大火烧车的炫酷技术。真真是都快要把小编的眼睛给亮瞎了!

 汽车美容专业老师谢兵为新生演示镀晶(大火烧车)

汽车美容专业老师谢兵为新生演示镀晶(大火烧车)

谢兵老师是我校汽车美容与装潢专业的知名教师。专业的技术、温雅的外表以及独特的教学方式,深受我校学子喜爱。小编看今天这情况,想必谢老师又将收复一批新粉丝了。

 谢兵老师为新生讲解镀晶的诀窍

谢兵老师为新生讲解镀晶的诀窍

 新生演练镀晶——大火烧车技术

新生演练镀晶——大火烧车技术

汽车美容专业,一直以来深受欢迎。因为现在有车的人越来越多,有车就会有汽车美容、保养等。这一块现在特别吃香。十个汽修公司里,必有八个是汽保。可是还是不够,说明什么,说明市场还是很空。特别是高端车市场,对人员的要求很高。

 奔驰实训室

奔驰实训室

 宝马实训室

宝马实训室

 奥迪实训室

奥迪实训室

对此,我校根据市场和企业需求,今年特开设了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针对该专业,我校投入大量时间,花费大量人力和物力,于年前升级改造了一批专业实训室。全新的环境、先进的设备、奔驰宝马奥迪真车实训。为学子打造了一个更专业、更先进、更完善的学习环境。

功夫不负有心人,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一出来,就吸引了大批四方来客。前来报名的学子络绎不绝。原定名额已被抢光,鉴于学子的要求,我校又加开了一批名额,名额有限,错过就要再等半年。“鸡”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抢占名额吧。

抢占热线:025-87195588.

相关阅读:

这个专业太火了!赶紧“抢”下一波名额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