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学子】成功的人生是拼出来——芮锡芝
发布日期:2017-05-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芮锡芝,男、家乡在溧阳。我的人生格言:“跌倒并不可怕,重要的是爬起来还能继续跑!”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怎么样

芮锡芝的高德汽修店面

来自溧阳的芮锡芝,出生在八零年代。父母俩在家做生意,平时也很忙,没有太多时间去管他,所以一直以来比较自由。在零零碎碎的打工生涯中,也攒了一些钱,想着能自己创业就不用生活在别人的脸色下。后来四处打听了解,知道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觉得当今社会汽车的发展势头是很不错的,正好学校里开设的有创业班,就决定来到这里。

 汽修行业发展怎么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授予芮锡芝“支持就业创业”铜牌

2015年3月份,他背起行囊,踏上了远程之路。他说:“这也是我生平做的最为坚定的决定。当来到学校,有老师带着我参观,跟我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一系列事宜。我便对我所作出的决定有了信心。在学校,我的班主任王老师,是我最要感谢的人了。他的课我听的是最认真了,认真严谨的教学模式,还不乏幽默。这让本该乏味的课程变得很轻松。课下我们也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因为年龄相仿,我们之间有很多的共同语言。通过认真的学习和平时课余的钻研,我已经能熟练的掌握了汽修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几年的种种,他已经改变了很多,毕业后回到家就开起了高德汽修店,“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我的店现在发展的也挺不错的,目前年约50-60万。虽然现在店面不算大,但是我准备这几年再开一家分店。学校的学习使我增长了对汽修知识的掌握,也增强了开店的信心。我会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朱强
11-0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