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之星】万通的阳光使我对人生充满希望——张平
发布日期:2017-06-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毕业学子:张平

出生年月:1985.11.

毕业时间:2012年

籍贯:江苏省常州市

所学专业:汽车钣喷美开店班

:张先生汽车美容养护中心

现任职位:董事长

年收入:100万元人民币 

南京万通怎么样

“我今天的一切,是母校南京万通给予的。”采访刚开始,张平就意味深长地说。

张平,江苏省常州市人,经过高考的失利,他对未来非常迷茫,选择了外出打工,破碎的大学梦成了他当时的遗憾。

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电视上看到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南京万通“”的教育模式让他很感兴趣,这给迷茫的他带去了新的希望。于是,在经过多方咨询之后,他最终选择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入读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从此,张平在万通开始了他新的梦想和追求。 

说到此处,他陷入了深深的回忆,当年在万通学习、生活的情景仿佛再一次涌现在他的眼前,他笑着说:“南京万通是一所充满阳光和欢乐的学校,那里的老师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博学多才,跟他们在一起我就有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从他们身上我更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万通,作为一个大品牌、大规模的汽修院校,她不仅凭实力汇聚了汽修界各式各样的技术精英,同时她还以包容的心态接纳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她的严格和正规,塑造了每一个万通人,那种感觉或许只有在里面学习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总之,在万通的日子是一段非常珍贵的记忆。”

直到今天,张平还认为万通的学风对他的影响很大,他常说:“万通的阳光、欢乐使我对人生、对未来充满希望,她的正规、严格又塑造了我严谨的工作态度,让我在工作中比同行更优秀。”

在万通的学习结束后,张平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帮助下,回到家乡常州开了张先生汽车美容养护中心。凭借自己勤奋踏实,他很快就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扩大了公司的规模。他说:“即使工作了,母校也时刻都在关注着我,每当我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南京万通的老师都会挺身而出,帮我分析问题,解决困难,这些让我很感动。”

现在,张平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100万元,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想想当年那个高考落榜,遭人白眼,对生活、对未来都失去希望的自己,张平觉得一切都恍若做梦一般,也不过就是两年多的时间,他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涅槃。在这个华丽涅槃的背后有苦也有甜,但他坚定认为,最关键的是因为有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给他指引,是母校给了他丰富的知识和奋斗的力量。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之星】万通的阳光使我对人生充满希望——张平
【创业之星】万通的阳光使我对人生充满希望——
06-1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