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教三训】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发布日期:2017-08-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门为新生量身定做了军事训练和素质拓展训练,希望借助这种团体性质的活动来加强团队间的合作精神。

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翻纸牌”训练学生配合能力,考验默契度

 

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南京万通学子在活动中尽情的释放自己

 

据了解,素质拓展训本着“让学生彼此间增进了解,快速融入万通大家庭”的目标,贴近学生真实心理状态,通过共同参与的方式,激发个人潜能,让学生了解自己,了解同学,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对新生来说,素质拓展训练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在每一个项目中,学生们都能体会到超越自我带来的无穷乐趣,更能感受到团队协作带来的无穷力量。通过素质拓展训练,他们更快更深入的了解了身边同学,建立了深厚友谊。

 

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这一棒的接力要hold住

 

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我的“圆”虽然不够圆,但是很美

 

“我来到南京万通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素质拓展训练过程中,我不仅看到了我们团队之间的相互拼搏,更看到了拼搏背后的强大协作能力和团结意识。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17级新生张同学说。

 

“通过参加素质拓展训练。让我学会了很多,分享、团结、责任……这对于90后的我们来说,曾经是那么遥远。现在我不敢说我们通过一次活动就能完全扭转我的性格,但我敢说,所有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灵都能受到很大的触动,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当初的梦想,坚定对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决心。”万通学子王杰告诉记者。

 

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南京万通学子在活动中尽情的释放自己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讲的就是团队的力量。作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三教三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素质拓展训练不但有利于增强万通学子的团队凝聚力,还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汽修人做好了前期的铺垫。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三教三训】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三教三训】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08-30
【我去上学啦】明星教你新学期怎么过?
09-08
【新生访谈室】有能力才有自由,学期修成就好未
02-21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以赛迎接新学期开始
02-16
新学期开学,如何择校圆汽修梦
02-1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