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教三训】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7-08-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拔河比赛就是比力量,比毅力,比坚持,比团结,比风貌;有技巧但不是花架子,有节奏但不是空虚的旋律。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南京万通拔河联赛就开始了。同学们都使出浑身的力气,紧盯着红绳子的去向,一阵阵“加油”声不绝于耳,每个同学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奋力呐喊着。班级老师们也充当起了“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大家拧成一股绳,用劲全身力气,争取赢得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加班级凝聚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于近日组织多场拔河比赛。8月29日,拔河比赛决赛火热启动,学生们摩拳擦掌勇争第一。

 

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全心投入

 

比赛下来,参赛选手们面红耳赤,手似红萝卜,但他们一个个情绪高涨,或为比赛的胜利欢呼雀跃,或为刚刚的失利扼腕叹息,或围在 一起商讨如何在下一局比赛中打败对手…“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明白了“战术”和“团结”的重要。”比赛中,南京万通学生发扬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用劲全 身力气,劲往一处使,憋红了脸、铆足了劲;现场的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让整个校园充满了胜利和欢乐,也充分体现了万通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相互协作的精神面貌。

 

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旁观的老师、同学们大声呐喊助威,更添激情

 

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赛火热进行中...

 

拔河联赛现场,同学们卯足了劲要赢下比赛

 

自办学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实用型汽修技术人才,在对学生进行技能教育的同时,还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校园活动精彩纷呈,从各个方面锻炼提升学生的各项能力。比如,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篮球赛、乒乓球赛、教室宿舍文化建设评比等活动,提高大家对生活的热爱,让每一位学子都 能在快乐、充满意义的优质学习生活环境中度过自己美好而又难忘的万通生活。 

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家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通过组织校园活动,真正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热情,让他们在校园生活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校企合作】奥迪来了!奥迪校企合作5S定向班邀您入班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