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军人择业季】退伍军人学什么有前途?技术才是王道
发布日期:2017-09-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什么技术

 

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

 

曾经的军歌嘹亮,现在震耳发聩的呼问:“我的未来在哪里?”难道还是走上“老三样”的岗位:保安、司机、警卫。这是大多数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却与社会脱节,跟不上发展的脚步,前途一片迷茫......

 

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

 

 学汽修,退伍兵轻松就业自主创业

 

没学历,没技术,怎么办?信息时代,技术才是王道,随着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的的快速增加,汽车后市场技能型人才日益紧缺,从长期的职业发展来看,汽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汽车美容装潢专业,因其投入小、零风险、成本低、利润大的优势更是成为退伍军人自主创业的理想选择,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校园里,每年转业季都会迎来许多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

 

南京万通退伍军人队伍庞大

 

来自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7级新生戴晨同学曾经就是一名优秀的军人。退伍后由于没有技术、没有竞争力,就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希望通过努力成为一名人人羡慕的新时代“汽车医生”,成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有前途?高薪就业赢未来说的就是南京万通的这群铁骨铮铮的汉子!

 

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风姿

 

退伍军人学什么

 

   江苏边防总队退役军人来南京万通开展汽修培训

 

除此之外,万通汽车学校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和贴心的创业帮扶政策,也让返校学习的老兵们心生安慰,彻底放下了对就业的担忧。为了让退伍兵们能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万通汽车学校设置了五重就业保障和全程创业指导,学校不仅积极与知名车企展开校企合作,更与全国各地的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在为退伍兵们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多方面的就业服务,全面保障他们的就业品质,真正实现就业无忧。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火热报名】火热开学季,南京万通再掀报名热潮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
06-27
初高中女生成绩不理想,想学技术?学什么专业好
05-24
【热点关注】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中,我
05-18
初高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汽车金融与营销了解一
04-19
学技术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到底有什么区别?
02-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