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师风采】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发布日期:2017-09-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9月2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上正式开幕,来自27个省市120所中高职院校共计209支代表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南京万通参赛教师田可丰奋力拼搏,尽情展示专业能力,为院校争夺荣誉,载誉而归。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南京万通田老师在赛前留影

 

本届大赛设置了中职汽车维修、高职汽车维修、中职汽车营销、高职汽车营销、汽车涂装维修、汽车钣金维修6个赛项。万通团队参赛选手分别参与了汽车涂装维修和汽车钣金维修项目。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裁判团正在认真检查选手做底项目作品

 

涂装维修赛项共设三个项目:做底、整板喷涂、颜色微调,均在真实工作情景中进行。各参赛队都要参加三个项目的竞赛,三项成绩加权汇总后得出各队的成绩。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涂装维修选手比赛现场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参赛选手正在调试颜色配方

 

本次汽车教师能力大赛,万通汽车教育参赛团队一共斩获两个单项第一、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万通汽车教育的老师用专业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万通必将因为他们更加辉煌!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南京万通参赛选手田老师获得讲课授课单项奖一等奖

 

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田老师(左一)和万通其他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万通教师出色的专业能力,在另一场比赛中他们所教导的学生也给我们回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教学质量季】四轮定位什么时候需要做你得知道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初心不改,必有回响】万通汽车顶级教育书写顶
12-14
【名师风采】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
09-25
[退伍不褪色]:洒热血铸军魂 平凡岗位上书写军人
08-02
《梦驻有约》之用心全为你 汗水书写精彩
03-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