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创业之星】只要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成——宋丰春
发布日期:2017-10-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姓名:宋丰春

        籍:江苏苏州

        入学时间:16年4月

        毕业时间:16年6月

        专业: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创业地点:苏州太仓

        店名:苏州丰春汽车装饰

        目前年收入:30W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创业学子宋丰春

宋丰春,江苏苏州人。在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之前,曾从事很多工作。之所以看中汽修行业,是因为听朋友说,汽修行业前景好。而且,开汽修店的话只是一次性投入,资金回笼快,客户不欠账,基本上一年就可以收回成本了。而很多行业开店都需要自己垫资,债务特别难要,辛辛苦苦一年劳累,到最后还可能是白干了。看中这一点,宋丰春当即就决定到专业的汽修品牌院校——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来学习。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独创“五步教学”新教法,创新“理实一体”新模式,运用“数字技术”新工具,引入“项目工单式”实训实战,特设小班化教学,这些新的教学方法不仅使南京万通学子轻轻松松掌握实用技术,还让他们在实训实战、比赛等课程、活动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勇气,提升他们的心理素质,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汽修人才。就是在这样的教学下,经过105天的专业学习,宋丰春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汽修好

宋丰春与我校老师合影

毕业后,宋丰春即刻着手开始创业。”次创业,没有很多经验,还好南京万通的老师和班主任都很热心的帮助我,给我指导建议,让我成功的建立了丰春汽车装饰。“谈起创业经历,宋丰春很是感慨,”有时候遇到技术问题,自己处理不好的,不管什么时候打电话给老师,他们都会很耐心的帮我,真的感谢。“如今宋丰春的汽车装饰店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不过宋丰春并没有满足,“接下来我的目标是扩大经营范围,打造我们这里最全的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只要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成。

最后,宋丰春送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一句话。他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不论是将来就业还是创业,在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到的东西都非常重要。非常实用。”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之星】只要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成——宋丰春
【创业之星】只要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成——宋
10-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