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汽车美容专业呼唤超级卖场
发布日期:2017-11-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般说,新车到手之后,几乎都是“毛坯车”,为“毛坯车”美容,把爱车装饰成温馨舒适的“小天地”,是购车一族别无选择的“必修课”。

【教学质量季】汽车美容专业呼唤超级卖场

业界把汽车美容分为三个部分:车身美容、引擎外部美容和车内美容。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汽车美容市场日渐火爆,在南京,专营汽车美容公司、店铺遍地开花。据业内人士介绍,汽车制造业每投入1元,就会带动24至34元的汽车售后消费。

【教学质量季】汽车美容专业呼唤超级卖场

一辆中档轿车每年所耗费用(除燃油费、保险费)可达6000至7000元。目前我国小轿车拥有量为1700万辆左右,如果平均每辆消费6000元,合计就有1020亿元。2005年我国小轿车拥有量达到3000万辆,换言之,其后续消费力达到1800亿元。有人预见,未来20年内我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由此可见,汽车美容养护市场的空间前景之广阔。就南京目前来看,汽车保有量已突破17万辆,据介绍,市区小汽车年平均增长率超过了30%,而在新增的小汽车中,70%以上为家用小汽车。巨大汽车消费市场,使得南京市在街头巷尾冒出500多家汽车美容店。

【教学质量季】汽车美容专业呼唤超级卖场

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汽车装饰的利润主要在原料差价上,一般利润率在40%-50%,个别利润可以达到120%甚至200%。他说,一套真皮座椅可卖4000元,成本只有1000多元;成本不到100元的布座套,加工后能卖到500元至上千元。就拿普通的玻璃贴膜来说,一卷15米长的贴膜卖7500元,一般一辆车用3米多,总成本价每车是1500元,但汽车美容店的报价则高达3000、8000元不等。如果是整车改造利润空间更大,再如更换发动机、保险杠、添加尾翼等设置,每辆车装饰费少说也要大几万元。

据了解,南京有大大小小的汽车美容店不下500家,其美容专业人员大部分没有经过严格培训。南京合众车工坊张经理说,汽车美容是专业性很强的服务行业,其员工必须经过专业的相关培训,许多员工因业务不专,往往变“美容”为“毁容”。

南京万通老师指出,要使汽车美容服务行业良性运营,除了要尽快出台行规制约,关键是要大力发展超级卖场。“一站式搞定”的消费模式,对商家来说,超级卖场可以使市场进一步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记者获悉,一批规范化的汽车美容正在崛起,有关专家指出,今后几年,国内汽车生产厂商的生产水平日趋成熟,车内外设计将更加人性化,能够兼顾到大多数车主的需求,汽车美容业将不可避免地进入多元竞争的微利时代。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njwt

相关阅读;【新生说】榜样的力量,我也行——谭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