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榜样的力量,我也行——谭可
发布日期:2017-11-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6岁本是一个拼搏奋斗的年纪,来自江苏新沂市的谭可,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用他的话说,走得慢才想的透彻,我不怕困难,就怕方向错了。今年10月8日入学我校钣喷美专业,这是他经过千思熟虑后所做的决定,并坚信这次他又做了正确的决定。

 

 【新生说】榜样的力量,我也行——谭可

 

实训课上姚老师手把手教学

 

谭可告诉我们,在来万通求学之前,他已经接触汽修2年,在汽修厂工作2年的时间里,他并没有学到什么实际东西,每天做着千篇一律的工作,在工作期间,谭可深深感知到如今社会要么有好爹,要么有好技术才能在这个社会上很好的立足,他的叔叔就是一个最好的榜样,谭可的叔叔学历不高,一直打工在外,可就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听说叔叔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汽车美容店,生意还异常火爆,这让其貌不扬的叔叔在谭可心中突然高大了许多。

 

 【新生说】榜样的力量,我也行——谭可

 

姚老师为谭可解答疑惑

 

于是,谭可在网上咨询了汽修专业与学校,他想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重新认识这个他热爱的行业,于是,来万通汽车学校实地考察的谭可,被南京万通先进的设备、专业化的实训室所吸引了,看到了在教室里耐心上课的老师,还看到了校园了欢声笑语的万通学子,这让他认识到了不一样的汽修,汽修还可以这么学,当即便决定在南京万通学习。

 

 【新生说】榜样的力量,我也行——谭可

 

南京万通17级新生谭可

 

在南京万通的学习期间,谭可很珍惜每次机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在课余时间里,谭可喜好篮球运动,在近期举办的校篮球赛中,谭可也积极参与其中,谭可跟记者说:“经过这段时间在南京万通的学习生活,其实,在我的心里,南京万通的老师都是很帅的,特别是班主任,虽然对我们的要求严格,但让学生感到的多是他对我们的关心,总之,能在南京万通受到这些老师的教诲很是幸运,以前我总羡慕别人,没想到我也是这么幸运的人。”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教学质量季】竞赛绽放梦想 技能成就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