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发布日期:2017-11-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手机闹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可是对陈霄俊来说,一次手机闹铃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话说,曾经的陈霄俊是老师眼里的神童,同学们中间的学霸,初中毕业留学日本,高中毕业顺利进入日本丰田学院汽修专业,在班里,他依然是好学生,门门课程优异,可是一次考试,让这个一直顺风顺水的男孩来了一次大反转... ...

 

 【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陈霄俊

 

一次平时的数学考试,陈霄俊将手机关机考试,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平时用的闹铃,在考试期间响了,监考老师武断的认为是考试作弊,不给陈霄俊一点解释的机会,这年,陈霄俊23岁,不得以,陈霄俊回到了老家苏州,一个星期后,觉得自己不能这么下去,要做些事,可做什么事呢?汽修专业是他一直的选择,在日本,学了很扎实的基础知识,但是汽修只有理论是不行的,现在的自己缺的就是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多方的了解、比较、考察后,陈霄俊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始了他的另一段奇幻历程。

 

 【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南京万通车身易色课程

 

这段时间在南京万通,陈霄俊表现的很专注投入,实训课上积极认真,尤其对汽车美容、快修快保很有兴趣,在老师的教导及自身的努力下,他对这个模块的技能掌握的也非常好。

 

 【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老师手把手教学

 

陈霄俊说:“在南京万通的学习生活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实践的魅力,留学时,感觉自己的专业很牛,可那都是在书本上,没有近距离接触到,来到南京万通后,我才算是真正认识了汽修,特别是当我自己独立解决了一块故障,与同学们一起不分昼夜的专研一个课题,那种成就感是什么也替代不了的。毕业后,我准备实习2年,再开始筹划自己的店,我的店一定要涵盖快修快保,汽车美容等,因为这是我最擅长的。”

 

 【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陈霄俊动手实操课

 

这是南京万通陈霄俊的故事,也是一个少年追梦奋斗的故事,而这样的故事在南京万通的校园每天都在上演,这群爱车的少年,正朝着梦想,热血前行,将来会有更多挑战和困难,但不畏惧,坚信他们的未来事业道路会越走越宽。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柔道小伙带着父爱学汽修——王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学汽修担心学不会,到南京万通这些都不是事儿!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