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就确立了"明德精技,知行合一"校训简单地说,就是有品德、有能力、有思想、有作为。明德,知道践行德行;精技,技术精通;知行合一,是明朝心学大师王阳明的思想精髓,就是不仅有思想,有想法,更重要去实现理想。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学生的就业压力明显增加,在这样的环境下,学生要在就职竞争中取得优势,就需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定好位置,优化就业途径,更快的取得更好的发展。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进入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距今已经有21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以汽车深化养护、美容连锁服务、二手车翻新于内饰订制改色项目为核心,旗下拥有自主养护品牌“云瀚”、“擎逸”“科锐斯”,美容连锁品牌“卡瑞特”。同时,公司取得美国汽车养护品牌“Fusion & Motion (FM) ”、“CARFORT”的亚太区独家授权代理。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

那么今天我们就请来了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HR经理吴迪,为我们万通学子进行授课,主题就是“我的职业生涯规划”。现场活动举行的十分顺利,学生们学习的意识十分强烈,向老师诉说着心中的疑惑。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新能源班级学生积极互动

新能源班级学生踊跃发言

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是为了让学生通过对自我的认知和环境的了解,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规划。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研究对于学生个人成长、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1、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

有许多学生,对自己并不了解尤其是不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因此,在职业选择过程中具有比较大的盲目性和不切实际性。

  通过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可以使学生认识到自身的个性特质、现有和潜在的资源优势,帮助学生认识自身的价值并使其持续增值;可以对自己的综合优势和劣势进行对比分析,着力培养某些职业特质;树立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职业理想,从而能规划自己的学习与实践,并为自己获得自己认为理想的职业而去做各种准备;比较客观的评估自己的个人目标与现实之间的距离,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和措施,不断增强职业竞争能力,实现自己和职业目标与理想。

  2、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

在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学生需要不断获得外部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职业、组织、社会等多方面。学生获得的外部信息越多,心理上的准备也就越充分,在规划自己未来发展的时候,就能够根据社会的需要,考虑眼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合理的规划自己。

  3、增强学生的自信心

  在诸多影响个人职业生涯成功的要素中,信心排在第一位。现代社会的文凭热,多少让大学生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自信心也受到影响,职业生涯规划的过程,是学生不断学习的过程,随着知识的积累,接受的培训和教育的增多,对自己和职业工作认识的加深,自信心也就会逐渐建立起来。

  4、促成学生自我实现

  面对人生的大舞台,每个人都渴望实现自我价值,当代学生更是如此。我们可以通过从事一份职业来获得生理、安全、友爱和归属、尊敬的需求,我们更是通过从事一份职业来发挥自己的潜能,体现自我价值。然而 有一份工作并不能保证我们实现所有这些需求,谁都希望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所成就所以成功仅有主观努力是不够的,还要看是否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因此,一份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能为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机会并能够扬长避短,最终迈向成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企业总监在线授课 揭秘汽修小白成功的秘密
04-18
技术总监来授课 短期创业有技巧
03-16
让汽修知识走近军人——南京万通张宏成老师为江
08-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