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7-1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了检验学子们的学习成果,11月22日下午,我校特意举办了"车身易色技能比赛"。届时,学校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并对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行中

 

根据此次比赛的负责老师介绍,此次"车身易色比赛"分为三个组,每组3位选手,赵老师说:“比赛是最能考验能力的了。不仅要功底扎实,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毕竟面对的都是经过充分准备的选手,今天的比赛,不仅要求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到位,而且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平时练得怎么样,一比赛就知道了,不过同学们不必太过在意比赛名次,重在比赛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下步需要加强的地方,这才是我们比赛的真正目的。”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行中

 

车身易色是每次技术比武大赛必不可少的的环节。对于学生们来说,通过比赛,能够真正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查缺补漏,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比赛现场,学生们屏气凝神,认真完成每一步操作,力求做到规范、严谨,真正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功底和专业的技能水平。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行中

 

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汽修人才已经成为紧缺的人才,众多汽修机构出现了用工荒的情况。目前,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已经成为奔驰、奥迪、宝马等汽车4S店汽修人才的御用单位,可谓是在南京万通学技术,到名企上班。选择了南京万通就是选了成功的汽修人生。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行中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通过组织学生技能比赛,充分检验学生技术水平,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学习中的不足和优势,无论是对教师的教学还是学生的学习都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汽修让这个“日本海龟”成功反转——陈霄俊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课堂探秘 | 汽车美容户外公开课——车身改色
10-15
【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车身打蜡你不知道的秘籍
03-18
【教学质量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车身易色进
11-22
【大师来了】技术总监进校园之汽车改装及车身易
07-28
南京万通体验教学受欢迎 火烧名车VS车身易色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