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放弃的同时我在得到——孙峰
发布日期:2017-11-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副酷酷的耳机配上帅气的实训服,这是初见孙峰时的第一印象,虽然三十开外的年龄,但身上依然是活力四射、阳光开朗的样子,孙峰,35岁,苏州人,曾经有一份人人羡慕的职业,自己却不甘平庸,转行汽修,想在这一新领域有番作为。

 

 【新生说】放弃的同时我在得到——孙峰


放弃海关报关员身份

 

具备高学识水平和实际业务能力,熟悉与货物进出口有关的法律、对外贸易、商品知识,精通海关法律、法规、规章并具备办理报关业务的技能,这是曾经的孙峰,从事海关报关员8年,后期还监管仓库,在亲戚朋友眼里,孙峰年轻有为,工作体面,抱着这么个金饭碗一辈子也不用愁了。但是孙峰不这么认为,他有自己的理想,他的理想绝不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这项工作,他还有更多的可能,不试怎么会知道呢?所以,他做了一个令所有人都不解的决定,辞职学汽修。

 

 【新生说】放弃的同时我在得到——孙峰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当孙峰决定学汽修开始便疯狂的寻找汽修学校,几乎所有的汽修学校他都研究过了,最终他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既来之则安之,从入学之日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便也随之开始了,他格外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实训室、教室、寝室、食堂,孙峰四点一线的生活令他每天都很充实。

 

“等学完了,我就回去准备好好做一番事业,像我现在的年龄每走一步都得稳稳地,我最擅长的是保养,我觉得这块的市场非常好,我很看好,现在汽车这么多,每家每户都需要做保养,我想先到4S店学习一段时间,最终还是自己开店,总之,我觉得现在的方向感更强了,对自己的未来也更有信心了。”孙峰很兴奋的说。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现代汽车美容师养成记,南京万通名师手把手教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委员会专家成员莅临指导!同时
06-20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新生说】放弃的同时我在得到——孙峰
11-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