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工具复原大赛——竞赛绽放梦想、技能成就未来
发布日期:2017-1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汽修能力的养成,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园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具复原大赛拉开了序幕。

 

配合完成工具复原

 

配合完成工具复原

 

比赛为分组形式,所有学生均参与其中。两班轮流安排学生参赛,每次四组,每班各出两组,随着教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学生需将散乱的汽修工具由一侧推车运至另一侧工具箱,并将所有工具准确放归工具箱内,再将复原后的工具箱合力搬至裁判组处进行核对检查。

 

配合完成工具复原

 

家长参观比赛

 

比赛中,对工具的熟练程度会直接影响到学生复原的速度,教师也希望可以借此次比赛测试学生对工具的掌握程度、提高学生实训意识;而参赛学生均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认真参赛,发挥水平,展现了新型汽车维修人才的良好风采。

 

复原完成的工具箱

 

激烈比赛进行中

 

多年来,南京万通不断加强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改革,始终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始终坚持学生实训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举办校内技能竞赛活动,意在整体形成“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人人学技术,个个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感恩父母 与爱相随】十八岁的天空十八岁的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
03-25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南京万通
03-12
南京万通2020年教学质量季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圆
01-15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2020年说课比赛
11-26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教师岗位能力第三方考核
10-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