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发布日期:2018-01-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8年的元旦第三天,一场初雪给南京古城送上了今冬最好的新年礼物。漫天的雪花四处飞舞,美丽的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被披上了白色的盛装,银装素裹,美不胜收,更给大家带来了“瑞雪兆丰年”的喜人景象。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雪景中的大黄蜂

 

但是,在雪花飘扬、“瑞雪兆丰年”的同时,积雪也给学校师生和行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安全、顺利出行,清晨,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教师便纷纷拿起铁锹和扫把,开始清扫校园各大主干道、分道的积雪,以确保各通道的畅通安全。万通学子们见状也不甘落后,均自告奋勇的加入了清洁校园的队伍。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南京万通学子为你送祝福

 

一时间,从校门口到教学楼,校园里到处都是师生忙碌扫雪的身影,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秩序井然的劳动景象。尽管天气寒冷,气温较低,但大家都不辞劳苦,相互协作,汗水和雪花交融,在近1个小时的努力劳动中,清理了学校门前、校内、校外道路等多处的积雪,为师生们和行人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保证了全校师生和行人的人身安全,受到学生家长和行人的交口称赞。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在庞大的扫雪队伍中,不乏有校领导的身影,他们纷纷表示,师生的安全是比什么都重要的,扫雪的工作义不容辞。简短的话语,道出了一位位资深教育者对学生和教师的关爱,于细节处见真情。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南京万通学子为你送祝福

 

与此同时,学校总务处还提前将防滑垫铺设在宿舍楼门口、厕所入口、教学楼门口,食堂门口,以防止学生不小心滑倒摔伤;加强维护维修供暖设备,确保学生宿舍的供暖,膳食处做好了饭菜的保温工作,确保让学生吃上热乎饭;班主任每天检查宿舍,时刻关注学生的健康情况,与学生沟通交流,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种种举措,均为消除大雪所带来的不良影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南京万通学子为你送祝福

银装素裹的五彩广场

 

雪花翩跹舞,师生扫雪忙。镜头中,师生齐扫雪的场面成为素洁淡雅的白色校园内更别具一格的动人景色。师生不辞辛苦,齐心协力清扫校园的服务大众精神,也将在万通学子中继续传扬。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创业就业】18年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01-04
瑞雪纷飞扮校园 师生扫雪保平安
02-21
金陵岁末迎瑞雪 万通温暖注人心
12-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