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老师来了】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标准——阚有波
发布日期:2018-02-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7月18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专家阚有波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同学们讲解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标准。作为具有20年汽车维修经验、教学经验丰富的汽修专家,阚老师的到来受到南京万通全体师生热烈欢迎。

 

初中生学什么好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高中生学什么

 

阚老师讲座现场

 

老师简介:阚有波,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专家,2003年至2008年任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六厂技术科科长及技术总监,中国汽车维修技术总监俱乐部创始人,下辖通用、大众、福特、现代、切诺基、雪夫兰6个品牌9个专业维修站,主管经营管理、技术、设备、ISO9000、检验、培训等方面的工作。长期在维修一线工作,发表了大量各种汽车技术文章。

 

汽修学校怎么样

 

阚老师为同学们讲课

 

“随着安全、节能、环保三大汽车新技术主题的兴起,汽车维修、汽车保养也更加现代化,汽车维修行业亟需懂得高端汽车专业技术的维修人才。学生选择这一行业不再被认为是脏乱差的低端行业,而是成为备受世人青睐的高端汽车医生”。

 

学汽修怎么样

 

同学上台与阚老师互动

 

阚老师分析说,现如今,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汽车相关的专业人才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庞大的汽车市场,急需一批具备汽车营销、维修、服务以及售后等汽车专业知识的人才,可企业如何挑选人才?如何做到让企业满意,让客户满意?这些问题,阚老师一一为你解答,阚老师不仅有着丰富的一线汽车维修工作经验,还从事过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工作,为学生讲课时精彩、生动,同学们也对阚老师的课很感兴趣,认真听讲,并及时做笔记。

 汽修学校排名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笔记 

 

通过阚老师的分析,你一定发现了:现如今,汽车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交通运输、经济发展、国防现代化的发展有重大影响,随着车辆的增多,凡车都需要维修,汽车维修利润大、前景好。

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何同学告诉记者:“以前对汽修行业的了解不够细致,通过学校组织的几次讲座,让我对汽修行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在我越来越看好自己选择的这一行业,对未来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学汽修要多久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笔记 

 

 

当然对学生来说,想要真正在这一行业立足,一定要选择一所专业学校。只有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才能学到扎实实用的技术,才能立足满足市场的需求,成为企业需要的高端技术人才。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老师来了】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标准——阚有波
【老师来了】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标准—
02-0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