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新春开门红 学生报名热情高涨
发布日期:2018-0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新年过后,归乡的游子又将踏上打工的征途,但有这么一群人却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他们不是离开家乡去往工厂,而是来到学校,为什么?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学生还没有完全返校,校园相对冷清,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却十分热闹,来万通咨询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有家长孩子一起的,有从工厂请假来的,有的是亲戚结伴而来的。

 

 南京万通新春开门红 学生报名热情高涨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坐满了前来报名的家长及学生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却十分热闹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却十分热闹

 

什么专业最适合自家孩子?我们的咨询师给您提供专业的建议

 

“我是在外打工的,年后不想再打工了,想学一门技术,汽车行业发展好,我上网查找了很多学校,对比后还是觉得南京万通比较靠谱。过完年初五就来咨询报名了,想早报名早上课,早学习早毕业,早点实现自己的技术梦。”来自苏州的小伙浦志豪说。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却十分热闹

 

排队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及家长

 

“我是从淮安开车来南京万通报名的,今年35岁了,有点资金积攒,想自己创业,经过对市场了解和调查,发现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收益可观,由于自己不懂行,不敢轻易行动,决定到学校来,年纪大了怕学不会,有一定的顾虑,到学校了解后,所有顾虑都打消了,我看到有很多年纪差不多的都在这边学,零基础整车实训,奔驰、宝马这些设备都有,我有信心自己能学好。”倪涛波先生说。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招生咨询中心却十分热闹

 

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及家长

 

小编了解到,前来报名的有待业者、有打工族,也有初高中生,他们想有一技之长,打算靠技术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后服务市场前景巨大,利润可观,不少有志青年纷纷投身汽车行业,学汽修技术也成为了众多中青年的首选。南京万通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实战实训的先进教学模式和规范的学生管理成为了广大学子学习汽车技术的不二之选。俗话说,“一技成,天下行”,学技术是一项长远投资,年初做决定,给自己投资人生的机会!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年招生,学校大门为敢于改变的你敞开!热门专业等着你,欢迎咨询报读领大红包哦!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春节后现离职潮,来南京万通学汽修马上就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
01-31
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抢报中,名额
01-11
你总是等等等,别人却早已报名!
04-11
【官方答疑】想要报名学习的学生家长注意啦!
03-16
@宅在家的你:“在线课程”已全面开启,没报名的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