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我的学长是老板】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03-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不忘师恩,常念师情。3月15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成功创就业学子嘉宾,他们是13届学子李俊文、15届学子杨耀、14届学子赵银龙,在南京万通的创校史中,一届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用高薪就业、成功创业交给了母校一份饱含着骄傲与汗水的答卷。

 

 【我的学长是老板】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纪实

 

成功学子红毯签名留影

 

再次踏进熟悉的母校大门,在签名墙上留下寄语、接过学弟们手中的花束,榜样们的内心无比激动,他们早就迫不及待要分享自己的就业心路历程和创业事迹,为在校生们答疑解惑,拨云见日。

 

 【我的学长是老板】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纪实

 

南京万通成功学子回校受到热烈欢迎

 

成功学子红毯签名留影

 

成功学子红毯签名留影

 

成功学子访谈会中,三位成功学子依次落座,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访谈。首先是现南京三水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俊文为大家讲述了他从南京万通毕业后的就业历程:“进入社会很难再有人处处帮着你、手把手教你,所以我们在学校期间一定要抓住机会,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把知识牢牢掌握住,这样毕业之后才能获得好的就业机会。”

 

 就业学子李俊文讲述自己就业历程

 

就业学子李俊文讲述自己就业历程

 

杨耀的创业经历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他从未想过要放弃这个行业是他最终取得成功的关键,他说:“对于创业初期的我来说,你的技能是否过硬,怎么才能吸引客户来到你的店里?能否经得住客户的考验并留住客户?后期,你的耐力,坚持是你成功必须要做到的两点,这对于创业而言非常重要。在校学习的时候,对于自己爱好的领域,要勇于钻研,对于自己并不是很热衷的知识,也要做到熟练掌握,这样才可以全面发展,毕业以后才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等着你们。”

 

在访谈会上,各位成功学子们推心置腹的分享了自己的创就业心路历程,同时也对在校生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年轻并不代表没有智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成为众多在校生职业生涯中一盏指路明灯,也是南京万通的财富!祝福所有从南京万通走出来的学子都能前程似锦!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厉害啦!央视聚焦万通汽车教育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返乡青年要创业,春节后学什么技术好开店当老板
02-15
不想再打工的“打工人”,年前报名学个热门技术
01-31
【新生说】从服装店老板娘到汽修创业——杨桂霞
03-16
我的学长是老板 成功经验倾囊授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