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放式课堂教学公开课,汽车美容课堂之星
发布日期:2018-08-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24日下午,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处举办的第四届“课堂之星”——开放式课堂教学公开课启动仪式和教师示范课活动顺利举行。

汽修

教学公开课启动仪式

亮点一:上课学生全是老师?

汽修

全体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这次公开课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参加启动仪式、授课、听课的全是本校老师。其次是希望加强教师技能,让老师全面发展,同时让老师之间相互学习,互相督促,更好地发挥学校领军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效提高全校教师的执教水平。  
亮点二45分钟学会汽车美容打蜡

汽修

郑老师讲述蜡的种类

本次公开课由郑银老师负责讲授汽车美容之打蜡。“众所周知,汽车美容的必备项目就是给车打蜡,而如何给汽车打“好”蜡就是门技术活了,作为老师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打蜡前首先要了解蜡,蜡分为上光蜡和抛光蜡。打蜡前最好用洗车水清洗车身外表的泥土和灰尘。接着用手拿着附有蜡的海绵在车身上打圈画圆,且下圆要压住上圆的三分之一,相邻的圆之间不能存在缝隙。“郑老师一边说一边操作着。

汽修

郑老师演示打蜡

郑老师还提醒到,应在阴凉处给车打蜡,保证车体不发热。因为随着温度的升高,车蜡的附着性变差,会影响打蜡质量。接着郑老师又说道:”现在蜡差不多半干了,可以用毛巾去擦蜡了,擦到”无蜡无痕“就算打蜡美容成功了。“

汽修 

郑老师讲述打蜡注意事项

郑老师还开玩笑说到,打蜡一定要做一个“单手绅士”,打蜡蜡盒要背在背后,擦蜡手也要背在背后。
亮点三教师现场PK对决

光说不练假把式,在南京万通注重实践的教学模式下,老师们听完课怎么能不去实际操作一遍那?在郑老师的课程安排下,24位老师被分成六组。

汽修

万通老师听课

打蜡分组比赛结束后,一位从事快修专业教学的老师说“好久没接触汽车美容了,这次公开课就把以前不太熟悉的领域,了解尝试了一下,算是受益匪浅吧。”

汽修 

认真听课的老师

在此次的公开课中,郑老师也真正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方式赢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南京万通公开课的开展不仅为优秀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实力的体现。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万通杯江苏赛区汽车新能源项目王自豪的训练日记
06-16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