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2018汽修王者专业和老师一起开黑?
发布日期:2018-09-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据介绍,2018年上半年私家车保有量达1.8亿辆,2018年以来保有量月均增加166万辆,按这个速度增长的话,汽车行业前景不可估量。当大多数人还在汽车行业门前徘徊的时候,有一群少年,已经踏入汽车行业,成为了该行业最早一批“吃螃蟹”的人。

学汽修 

汽修战士铠——汽车新能源专业
许胜程:新能源战士,冲锋陷阵变身行业前沿技术人才!

学汽修 

16岁的苏州少年许胜程认为学技术是此时最好的选择。从小酷爱汽车,对精密的机械零件十分感兴趣的他非常看好汽车行业,一次偶然的机会,父母在网上看到了南京万通的广告,当即决定来校参观。来校后看到大量的设备和丰富的实训课程让他非常兴奋,许胜程说:“充足的动手时间肯定可以学好技术,而且现在新能源车越来越多,国家还有政策扶持,以后工作肯定不用愁!”
汽修辅助蔡文姬——南京万通全体老师
南京万通全体老师——你的技能他辅助,为你保驾护航
 
一天24小时,他们有16个小时和学生在一起。专业课上,他们手把手教学,一对一传授技能。自习课上,他们讲解试卷,答疑解惑。生活上,他们严厉督促,暖心陪伴。你的每个成长都是他的骄傲,你的每个技能都有他的辅助。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他们用专业和敬业培养出一批批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实用型技能人才,他们一直是你专业技术上的最强辅助。
汽修射手后羿——汽车维修工程师专业
李寿强:一箭选中汽修,目标明确成为“汽车医生”

学汽修 

 
李胜程,16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8级的一名新生,来校生活学习一个多月,已经很好的适应了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李胜程是家里的独生子,初中毕业后在家乡附近的职业学校上了半年,但天天都是枯燥的文化课,根本学不到技术,他决定离开家去学一门技术。只身一人到外地学习,父母最担心的还是孩子能否独立和适应。“男儿志在四方,不能永远待在父母身边。”李胜程始终这么要求自己,并用行动践行着这句箴言。来万通并不是机缘巧合,因为自己对汽车的喜欢和了解,促使李胜程毅然决然地来到这边学习,最可贵的是李胜程的决定获得了父母的支持。
汽修法师诸葛亮——名企定向班
吴永琪:名企定向未来,法师输出汽修人生

学汽修 

他叫吴永琪,来自连云港,今年17岁,就读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喜欢玩摩托,初中未毕业的他跟着朋友在摩托车厂从事修理工作,他自己清楚,这份工作绝非长久之计,工资少、强度大,闯出一份前途十分艰难,看不到希望。而且自己年龄尚小,没有必要在这里无谓的耗费自己宝贵的青春岁月,便萌生了重新学习的想法。吴永琪说:“就读名企定向班后,每周都会有技术总监来授课,现在汽车行业的竞争压力也是很大的,学校给我们签订了就业协议,很值得信赖的”。唯心中热爱指引本心,恰逢前景开明,名企相助,拨云见日终有时,汽修人生总精彩。
汽修刺客宫本武藏——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成家豪:最强输出技能+学历,未来更顺利

学汽修 


16岁的成家豪是一位喜爱看书,斯文安静的小伙子。别看他似乎不怎么爱说话,其实他的内心拥有一团热情的火,那就是对汽车的热爱,热度从来没有褪却。其实喜爱看书的成家豪在中学时的成绩很好,“我很喜欢看书,但更爱汽修。书可以读,汽修也得学,更何况现在汽修行业前景巨大,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汽修行业创出一片天地。”带着对汽车和读书的热爱,选择技能+学历的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相信书中的颜如玉,汽修行业的黄金屋都会为他等待。

学汽修 

汽修王者荣耀,和老师一起“开黑”赢一个精彩技术荣耀未来。汽修黄金时代,还没行动的你,抓紧时间啦!抓住报名的“最后一根稻草”和他们一起在汽修行业做一个王者,成就荣耀人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金牌教师——大师傅的老师梦
11-29
学2018汽修王者专业和老师一起开黑?
09-10
【匠心育人 匠魂筑梦】贺我校张林老师荣获新能源
11-18
让汽修知识走近军人——南京万通张宏成老师为江
08-06
万通圆我超跑梦——记南京万通改装组田可丰老师
11-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