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学技能:曾经风雨兼“橙”,现在前途“蔚蓝”
发布日期:2018-09-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声号令,他们义无反顾奔向现场,急救人、控火势,堵泄露、设警戒......在熊熊烈火中创造着人间奇迹,在千难万险中架起了生命天梯。曾经的周超身着橄榄绿,是最美逆行者中的橙色一员。

学汽修 

(曾在消防服役的周超)

还记得在2018年8月的时候,正好是我从部队退伍回家的第四年,21号忽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说是一个可以提供住宿、学技能的专业汽车学校,还有退伍军人专属的福利政策,叫我去看一下,可以实地体验,我当时接到电话一脸懵,心想这是什么地方呀?为什么给我打电话?不过她怎么知道我是退伍军人那?就挂掉电话。

学汽修 

(汽修实训操作)

但是静下来想了想,前两天确实在南京万通官网上咨询过退伍军人学汽修的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两天后,我去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地参观,发现这是一所正规又专业的汽修学校,而且已经培训了很多退伍军人。

学汽修 

(认真练习的周超)

通过网络与万通结缘,实地考察后,万通老师热情接待,先进的实训设备和技术精湛的老师,让我的脚步再也抬不起来。因为我知道这里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学习生活上老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实训老师耐心的指导,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我的校园生活无比充实。

学汽修 

(南京万通学子周超)

当兵3年,也获得过一些荣誉,和人聊天的时候也会自豪的说自己当过兵,这是一种真诚也是一种自信,回忆似熊熊烈火,立正和稍息、直线加方块、水带加梯子、是生活的主流;浓烟和烈火、抢险与救援,是男儿真正的本色;红色的战车和银色的水枪,是18岁青春的全部内涵,种种的种种抹灭不了我身上军人的痕迹。

学汽修 

(曾经的军人周超)

火一半水一半,热一半冷一半,这是消防战士的工作!饭吃了一半,澡洗了一半,梦做了一半,这是消防战士的生活。在火海中逆行,在危难处现身。转身告别军营,走进南京万通,学技术早日实现自己的汽修开店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打工青年不迷茫,选择好技术,新的一年给自己一
01-11
汽车修理培训前途怎么样?
03-19
中高考不迷信,学技能好前途
06-05
退伍学技能:曾经风雨兼“橙”,现在前途“蔚蓝
09-21
【退伍军人择业季】退伍军人学什么有前途?技术
09-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