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发布日期:2018-11-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扣人心弦的拔河联赛刚刚落下帷幕。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组织此次拔河比赛的目的是让万通学子强健体魄,加强学校班级学子团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热情饱满的万通学子

比赛尚未开始,许多“看热闹”的同学们纷纷占据“有利地形”,卯足力气准备和嗓子为同学加油,而各位选手也已经各就各位,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就连老师也加入到比赛中去给自己班级的比赛选手加油打气,拔河联赛一触即发。 

 

拔河联赛现场,同学们卯足了劲要赢下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加油声、呐喊声汇在一起响彻整个校园,观战的同学们将赛场围得水泄不通,身在宿舍楼的同学也探头出来观战,大家都被这样激烈的比赛场面感染了。参赛选手更是不负众望,拼尽全力比赛,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加油助阵让同学们士气大增,一时间,整个学校都沸腾了。

 

旁观的老师、同学们大声呐喊助威

此次拔河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展开,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有的同学手上被磨出了血泡,但他们毫不在意,因为这是集体荣誉的烙印。

 

团结向上的南京万通学子

 
为了丰富南京万通学子课余生活,提高学子们的综合素质,南京万通特别在“教学质量季”中推出一系列活动。让学子们在紧张激烈的竞技活动中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展示自我、收获自信。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相关活动的参与中明白付出与收获的意义。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活力万通 |初心永固升旗仪式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03-19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11-01
【三教三训】摩拳擦掌勇争第一,南京万通拔河联
08-30
南京万通拔河比赛火热进行,同学们摩拳擦掌勇争
12-18
【拔河赛】万通人也是蛮拼的
03-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