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有备无患,备胎更换刺激又好看
发布日期:2018-11-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把轮胎拆下来再装上,你能用多长时间?2018年11月22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的一场“备胎更换”教学质量考核比赛,8支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的学生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快完成拆装轮胎的学生仅用时3分23秒。

汽修 

此次比赛,评委由本专业教师担任,4个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班的学生参赛。赛前,专业教师对比赛规则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所有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

汽修 

比赛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拧螺丝、上千斤顶、拆轮胎……他们抓住每分每秒,个个大显身手,样样做得有规有矩,引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看到他们熟练地使用工具,利落地拆装轮胎,在场的评委和老师们十分欣慰。

汽修 

本次比赛从拆装规范性和拆装速度两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严格考验,比赛以计时方式进行,把正确使用配套工具、拆装轮胎、更换备胎的操作顺序、速度等纳入比赛评分规则,最后综合各项评分和拆装时间得出名次。

汽修 

教学质量技能考核大赛一直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特色文化活动之一。为检验教师的教学水平及学生的专业水平,学校教学部结合各专业特点,将专业性、技术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动手和快速反应、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汽修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践锻炼的机会,调动了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让专业教师找到了学生的差距和不足,促进了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游学日志】玩转暑期夏令营 真人CS刺激战场
06-28
有备无患,备胎更换刺激又好看
11-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