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金牌讲师——一片赤子之心在汽车钣喷美
发布日期:2018-11-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名师姓名:田可丰
 汽修专业范围:汽车喷涂、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
技术特长: 车身局部与整车的油漆喷涂 、车身的美容与抛光 、车身调色等
荣获奖项:
2017年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6年全国技能大赛优胜奖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
2011年全国中职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个人奖  

汽修

汽车美容的教学就是期待着学生每一天的精彩,善待学生的每一处不足,等待学生的每一天进步。在期待、善待与等待中,与学生共同成长,他就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汽车美容专业教师田可丰。

汽修

(正在操作汽车喷涂工序的田老师)

在汽车美容专业领域,田可丰老师曾在4S店、大型汽车修理厂从事汽车美容工作1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汽车美容实战经验,这为他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田可丰现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从事汽车喷漆教学研发工作。田老师在教学上充分利用自己在多年工作中积累的各种经验,结合书本、以及现在汽车的发展变化进行讲解,并且在课堂上设置故障让学生来动手操作。这就让学生的兴趣大大提高,还可以学到真正的技术。学生们也纷纷反应田老师的这种结合故障点来进行教学的方法很有效,在实战解决问题的同时掌握技术和理论。

汽修

田老师指导学生

田老师说一名教师的成长离不开不断的学习积累与反思。他对待学习有一种开放的心态,有一种孜孜不倦、勇往直前的精神。他珍惜每一次外出上课、听课、研讨的机会,虚心向领导、专家、同行求教,在学习中捕捉有价值的信息。田老师经常讲这句话:“想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只要做到七个字‘鹰眼、兔腿、婆婆嘴’,学生想不学好都难。”

汽修

田老师悉心教导学生

回顾田可丰老师的成长历程,体现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追求,凝聚着一个团队合作的力量与奋进的精神。田可丰老师正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所有钟爱教育事业的同事一起,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美好憧憬,走进教育百花园的春天。
与中高职的专业教师相对比,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田可丰教师不仅要拥有扎实的汽车专业知识,更要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只有这样的实力派技术咖才能充分保障学生学到扎实实用的汽车技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金牌讲师——一片赤子之心在汽车钣喷美
11-29
【名师风采】深研精致 激发潜能——汽车美容金牌
09-19
【名师风采】深研专业,用心育才——汽车钣金金
08-26
2月23号来南京万通和汽车改装讲师刘欣一起漂移吧
02-18
【万通名师】金牌讲师左新春
07-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