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十年如一日 汽修教师为奉献
发布日期:2018-12-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刘国栋
专业特长:讲解基础发动机知识、发动机维修、发动机清洗、活塞及活塞环的更换、气门间隙调整等。

汽修

职称:高级维修工
教学理念:
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 技高为范
发动机千问都知晓千招会不如一招熟
大学毕业后,刘老师先后在南京江淮4S店、南京万帮4S店担任技术顾问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11年至今,刘老师在南京万通担任汽车发动机专业教师长达8年,在培育一批又一批汽修人才的过程中,他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教学成果显著。

汽修

刘老师一直坚持用实力武装自己。早在大学期间,他就以“天道酬勤”自励,积极进取,立足扎实基础,不断追求专业深度及广度。在学好每门功课的同时,更注重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毕业后,他到汽修企业一线工作,通过深入研究不同车型、 不同故障,在持续学习的过程中,他不仅具备了良好的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也铸就了他坚毅的性格和强烈的责任心;入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后,他更是将一线汽修经验融入进日常教学中,在教给学生系统知识的同时,也教会学生更多书本之外的技能,帮助他们往后在企业更好地生存发展。

汽修

在课堂上,刘老师更是细心、有耐心,在学生拆发动机时,没有固定好发动机台架,学生一上手拆发动机,发动机台架就会轻微移动,刘老师眼疾手快的用脚踩了下固定台架车轮的固定扣。这一细心的小动作让学生在拆发动机时更安心了。
作为一名班主任,刘国栋老师时刻充满了自信,用热情去工作,用真诚去沟通,用知识教学生,用人品育栋梁。他经常主动放弃休息,利用自习课的时间给学生们补课,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所学的知识,因此学生们都无比认可、相信刘老师。

汽修

回归到课堂上,刘老师注重平等教学,他的眼里没有“差生”,只有不愿意学的学生。课后常常和学生交流,掌握每个学生的特点,便于因材施教。
刘老师一直坚持用行动感染学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从他踏上三尺讲台的第一天起,这句话就成为了座右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学汽修担心学不会,到南京万通这些都不是事儿!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